Lazy

普通人的离谱一生

一岁:
命运是不会让你驻足一地,在你尚未成为孤儿院一哥前,你便被本国最大富豪(哦,顺带一提小普所在乃平行时空的平行国家,如无必要,勿增实体)x氏集团老总给领养了。在足以干掉一座小国的武装火力的暗中保护下,你被专人私用飞机(别问我咋来的,问就是玛丽苏级别的家境)连夜送到了你的养父母手上。虽然此时的你尚未明白善恶,但天性与本能让你明白正如撒旦与圣子,奥丁与芬里尔,艺画开天与三体粉丝一样,他们是你的天敌,且是一方不死,另一方永不安息的关系。
“这样就可以了吧,真是麻烦,我们的合约里可没说要有后代,还是说你跟那群猴子一样无法拒绝繁衍的本能。”看了你一眼就没了兴趣的女人开口说道,语气宛如黑色的墓碑般,毫无生机。
颜值:1d100=21(法国美女与野兽的演员)
智商80+1d20=8=88(对得起疯狂科学家的人设)
“嗯,这样就行了,非常感谢你,口口口,没有必要这么无聊嘛,你难道不觉得这很有趣吗?这可不像你与我的研究那样,都是已知的样本,只要计算得当,再导入指令,就能按部就班地得到结果,这一次我们都将作为变量参与其中,看看能不能讲这个孩子教育城我们想要的样子。”
“而且我可以感觉到这个孩子是与我们相反的存在,如果让这个孩子正常成长下去,那么他大概会成为世人口中的正义的伙伴吧,但现在的他落于我们手中就像夏娃初见苹果般,无论他是选择吃下苹果,还是杀死毒蛇,甚至是选择毒蛇感化,都能让我捧腹大笑啊!”与身旁的女子不同,站在一旁学者打扮的男子如毒蛇般微笑着,应答着一旁不耐的女性。
颜值1d100=35(还我温文尔雅的教授啊)
智商60+1d40=33=93(对得起教授人设)
“随你便,别打扰我研究就行。”女子说完便离开了。
在那之后,你每天都是在各种邪恶小故事,玻璃窗里的人们惊恐的面庞,诅咒的语言的陪伴下安然入睡的。很遗憾,一岁的你尚不能理解故事中,惊恐里,诅咒间的恶意,这种恶意的侵蚀对毫无用处,你父亲的第一次尝试失败,但没关系,夜还长着呢!不要睡,保持清醒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