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zy

普通人的离谱一生

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安科,简单来说就是由骰子投数字决定设定,作者圆剧本的文体。

然后是骰子,d前的数字我投的骰子数,d后面的是我投的骰子上最大的数字,等于后的数字则是最后显示的结果如“1d100=33”就是“投[一个

][一百面]的骰子得到的数字是[33]大概就这样”

首先,恭喜你出生了,以及抱歉接下来你的一生都将与平淡无缘,你的一生都注定与变化抗争,不甘吗?怨恨吗?愤懑吗?或是激动着,期待着,渴望着,无论是前者亦或是后者我都将为你的到来而献上祝贺,为你的旅途而投下目光,为你的抗争而回以掌声,并在一切的终点,将你的命运注入文字中,它或许会通邑大都,也或许会鲜为人知,但无论如何,我将铭记并祝福你的一生。
首先是家庭状况1d100=9(对不起,原谅我笑了出来但这是导游第一次投骰子,投出这个数,属实有点绷不住。)
那么具体是哪方面的。
1-2:父母
3-4:财富
5-6:关系
1d6=2
哦,那就默认父母暴毙了。
那么有非凡因素吗?
1d60=15(过五十有)
那有遗产吗?
1d100=28(过91有)
那么主角的命运是
被孤儿院带走(33)被亲戚带走(66)被路过的大叔\大妈带走(95)我想起来了(100)
1d100=21
好吧被孤儿院带走了。
那么孤儿院待遇是1d100=85(终于来个大数了,那么主人公的教育程度保底43)
孤儿院的富贵程度是1d100=84(那么来孤儿院的领养者财富保底42)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